我的手

嚴重乾裂

似乎 不管我

怎擦 乳液 護手霜 

似乎 一點用都沒有的FU

它 仍然超級的乾

乾到 天氣太冷 都裂開流血

不然就是 弄到或劃到東西 它就一條傷口流血

夏天也是超乾的 冬天更乾

讓我 超想哭的......  

因為 我的手 

一點都不像 我這年紀該擁有的手

就像 一些媽媽或阿桑的手一樣

《今天 就被一個對我超好.超照顧我的熟客 這樣說了  》

真的!!! 好難過!!! 

替我的手 感到難過

因為 它找錯主人了 



昨晚 手乾到不行

出現了 超多傷口的說

最後 我的中指居然

指甲&肉肉的地方 也裂開來了

想擦藥 又不知該如何擦

只能看著它 裂開 流血 >>超痛的....

到了半夜兩點多 我的中指居然

一直在抽痛 >>痛死我了.....

痛到 無法伸直 也無法彎曲 

抽痛到 我都快飆淚了

最後 它就這樣 抽痛一整晚

而我 痛了一整晚都沒睡

好想大哭唷!!!!

抽痛到 讓我超想把手剁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