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

無力+不悅!!!!!

不懂 自己這麼做 是為了什麼?!~

然而.....

我的擔心 操心

似乎 只是個屁!!!!

我說的話

似乎也是個 屁!!!!

既然如此

我何必 再如此 認真下去?!~

大不了

我 拍拍屁 轉頭 離去!!!!!!!

讓自己 一身輕 沒煩惱 沒麻煩

我 又何必

一次又一次的 給自己壓力

反正

沒人會去在意 或 擔心 

那我 何必 去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