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離開了工作2年半的地方

老實說 很不捨

要不是 為自己的決定

現在 我應該還是繼續做吧

畢竟 店長 同事們 都對我很好 很疼我

祥麟組長 一些熟客 也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雖然 有時澳客很多 很機車 很討厭

但 在這工作 我真的很快樂 也學到很多




昨天 一大早

還是去店裡幫忙巡貨 

巡完貨後 照著自己的計畫走

其實 會回去幫忙巡貨

是因為 我真的很不捨離開你們

因為 我不知 下次見面 會是何時




離開了公道門市

真的 很不捨 很難過........

也謝謝你們 這2年半來的照顧&疼愛

真的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