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還能說什麼

除了對不起外 還是對不起

給我時間靜靜 整理心情

該回去的時候 我會回去的

可是 我回去 並不代表我會回去住

可以 放手 讓我學習獨立嗎?!~

我很安全 也很平安

暫時 讓我靜一下好嗎?!~




我知道 

我選擇這種方式離開 很不對

但 我還是 只能說 對不起......




被找去詢問的人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照成你們的麻煩了




給我一些時間  靜一靜 好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