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

再一次的爭吵

或許 我又表達錯誤了

導致 這麼大的爭吵

看著被你撕壞的手套

心 很難過





這 需要用錢買的

或許 你不會在意這點小錢

可是 對我來說

那些錢 可以讓我過一周

對你說出口的話

你生氣了 你誤解了

我想說 你誤解了

可是 我知道

你聽不進去

我再怎說 再怎解釋

你不想聽 也聽不進去的





如果

真的嫌棄你現在沒錢

真的看不起你現在沒錢

在最之前 我早就離開你了

何必 陪你一起走過來

何必 陪你到現在




我知道

我再怎說 你還是不肯聽

我再怎說 你也聽不進去

既然這樣 現在的我

只有放棄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

只會越解釋 越不清






我的話 你誤解了

傷ㄌ你的心

可是 你知道嗎

你把我的話 誤解了

更傷了我的心

對你的愛 是那麼的真 那麼的多

對你所發生的一切 仍不離不棄

你卻這樣誤解我 誤會我

以為我看不起你 嫌你沒錢

你不知道 這讓我 多痛心 多難過嗎

如果 我是個愛錢的女人 見錢眼開的女人

我當初 又何必 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