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爭吵

你誤解了我的話

我選擇跟你談 跟你講清楚

我並沒有看不起你 嫌你沒錢

是你誤解我的話

你的態度 讓我心寒了

你的態度 讓我感到難受

你說 說出口的話 解釋有用嗎?!~

可是.....

我當初的話 並不是那個意思

是你 誤解了我的話

當下 我跟你說 你聽不進去

今天 我選擇跟你談

你卻那樣的態度

看在眼裡 心有多難受 你知道嗎

你說的話 像是判了我死罪

彷彿 我再怎跟你談 跟你說

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你就是 認定 我在嫌你沒錢 看不起你

可是 你有想過嗎

如果 我真的嫌你 看不起你

你欠阿樹&阿偉那麼多錢時 繳不出車貸時

我在當時 就可以選擇離開你身邊

可是 我有嗎?!~

我不是陪你走過來 我不是還是一直在你身邊嗎?!~

如果 真的嫌你 看不起你

我現在 還會在這嗎?!~ 還會在你身邊嗎?!~

我的話 你誤解

我想找你談 你的態度

讓我感覺 好像我在熱臉貼冷屁股

讓我徹底的 感到心寒

原來 在你眼中 在你心中

我是見錢眼開的女人 我是愛錢的女人

原來 在你眼中 在你心中

我會因為沒有錢 而嫌棄一個人

那我 在你身上付出的 又算什麼?!~

我在你最難熬的時候 一直陪在你身邊 陪你度過

我做得這些 這又算什麼?!~

我付出的這些 又算什麼?!~

原來

我真心付出的愛

我真心付出的一切

在你心中 是這樣的

一句讓你誤解的話

讓我感到心痛 到 心寒






上班時 都在想要怎跟你談

讓你把誤解我說的話 給談開

可是 當我開口時 說出口時

你的態度 你的回應

真的 徹底傷了我的心






我想 我再怎找你談

都會是一樣的回應吧

該說的 我說了

你聽不進去 也不想聽

我用寫的方式 也寫了

你也 一點回應也沒有

現在 我只能用打得來說

我不知道 你是否能看得進去 聽得進去

但 我只想說

你真的 誤解我的話






你真的
 

誤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