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看不到我的淚

或許 你是 假裝沒看見

一次又一次為你流淚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心碎

而你 何時 才會明白我的心

而你 何時 才能看到我對你的付出

而你 何時 才能真正的珍惜我

我不要求你 高 富 帥

只要你 真正對我一人好

只要你 專一愛我一人

只要你 可以多關心我一些

只要你 明白 會陪你一輩子的是另一半 不是朋友

只要你 待我像前女友她們一樣好就好

只要你 別再讓我為你流淚

這樣的小小要求 會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