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當初不是因為不甘心

或許 現在會好過些

因為 當初的不甘心 不認輸

結果 一直堅持到現在

最後 得到的是什麼?!~

只有更多的 難過 心碎 心殤

然而 你卻從未替我想過我的感受




你永遠 只覺得 都是我的原因

但 你卻沒去想過 自己對我做了些什麼

不是不信任於你 而是你 把我對你的信任給毀了

如果 沒有你所做的那些事 會如此嗎?!~




因為自己的不甘心

毀了自己的一生

走到了現在

卻又是不甘心自己這些年的付出

到頭來 自己 給自己的 不甘心

害慘了~!!!!!!




如果 時間能再重來

我會選擇 在當初發現時 就放手

而不是 抱著不甘心 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