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爽ㄉ說...

真ㄉ很不爽...

為何我那邊沒有工作ㄌ老闆還要把工作拿給她做捏???

我這就沒工作ㄌ阿...

且老闆你拿給她做ㄉ我也會做阿...

為何要拿給她做不給我做捏???

我都沒東西能做ㄌ耶...

且妳在囂張啥米阿....

我修ㄉ不好???

我明明就用圓ㄉ修..

為何說我沒修好???

是你沒用圓ㄉ而用半圓ㄉ...

為何只說我捏???

明明墬子頭壞ㄌ...

你還要我繼續粘.要我粘大點一點...

壞ㄌ就是壞ㄌ...

粘多大點也是一樣是壞ㄉ...

難道這ㄍ道理你也不明白ㄇ???

今天真ㄉ超不爽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