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最後一天ㄉ大掃除...

終於掃完ㄌ...

可是掃到快掛ㄌ...

因為...

我和一些人從洗樓梯ㄉ牆壁...

四樓洗到一樓...

且洗ㄌ2棟...

樓梯也是從四樓洗到一樓...

還洗ㄌ入鑽ㄉ那邊ㄉ地板.牆壁....

一樓ㄉ大門.窗戶...

真ㄉ洗到快瘋ㄌ...

快死ㄌ...

因為還有一堆沒洗...

老闆說沒洗完明天要在去...

所以...

大家一聽到這句話...

爲ㄌ不想明天在去洗...

所以猛洗.狂洗...

因此累死ㄌ...

且老闆超龜毛ㄉ...

因為...

他還把我們洗完.擦完ㄉ東西一一用手摸一遍...

我ㄉ天阿...

怎ㄇ那ㄇ賤阿.....

更猛ㄉ是...

他老婆擦一ㄍ東西沒擦乾淨竟然不說啥米...

你們是人我們就不是人阿....

我們是員工而不是兼清潔工阿...

掃完...

最後領ㄌ年終...

算ㄌ...

看在年終上不多說ㄌ...

更猛ㄉ是...

初六開工是在早上6:00..

更猛ㄉ是要提早10分到...

且開工完要繼續工作...

我ㄉ天阿...

不過爲ㄌ開工有紅包領...

所以去吧..

看看自己ㄉ手...

我ㄉ天阿...

好恐怖唷...

因為傷口滿滿...

碰到水超刺痛ㄉ...

且紅ㄌ一大片...

好像爛到似ㄉ...

看ㄌ連我自己都怕怕ㄉ...

明天還要洗衣服.布鞋.我ㄉ愛車...

我ㄉ天阿...

我ㄉ手又要在一次ㄉ刺激ㄌ...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