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是變天ㄉ關係

還是

鼻子過敏又更嚴重

害ㄉ我每天一早起來狂打噴嚏

睡前還鼻塞 = ="

且眼睛都超癢ㄉ

癢癢ㄉ會揉眼睛

但揉揉ㄌ之後又很痛

《應該是過敏引起ㄉㄅ》

老媽說要去看眼科一下

但這ㄍ月我已請2次假去看醫生ㄌ

所以為ㄌ我ㄉ摳摳著想

只好等到星期六公休在去看囉

嗚~

我ㄉ眼睛

我ㄉ鼻子

快爛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