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星期五學東西是不算薪水ㄉ

哇哩咧

那我現在被調回到二樓

我也在學東西

那...

我今天有算薪水ㄇ???

= ="

如真ㄉ不算摳摳ㄉ話

那...

我今天不就是去做白工ㄌ

ㄜ...

這樣

還有人願意去學新ㄉ東西ㄇ

如是我

我也不要學

就算學會以後摳摳會多一些



現在學沒算摳摳

且根本不會有人那ㄇ笨ㄉ

且我還要付學費耶

如星期五去工作又沒摳摳

那我不就慘兮兮ㄌ

唉~

最好這ㄍ只是聽說

不是真ㄉㄚ

不然ㄚ~

會很慘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