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軍訓課上到一半就翹掉ㄌ

去倩家拿圍巾

到倩家後

倩整ㄍ超HIGHㄉ說

小妹~你ㄉ圍巾好漂亮唷

我看到圍巾後~

ㄣ~粉漂亮

倩要我圍圍看

剛好我穿白色ㄉ衣服

倩把我買ㄉ其中一條圍巾拿ㄌ出來

是薰衣草紫ㄉ顏色

圍上後~

倩&呆說不錯看唷~

呵~

被他們2ㄍ抓去拍照 = ="

看ㄌ照片

ㄣ~我喜歡~

之後~

呆&我又被抓去擠痘痘ㄌ~

擠完痘痘後

倩幫我修眉毛

修完眉毛後

倩又幫我燙ㄌ睫毛

哇靠!!!

超新鮮ㄉ說

燙完後

哇~好翹唷~

倩又說讓我拍一下照    = ="

倩說去外面給人燙要800塊ㄉ說

哇~真貴ㄚ

倩~

謝謝你幫我擠痘痘

謝謝你幫我修眉毛

謝謝你幫我燙睫毛

謝謝你跟我講說我臉部ㄉ問題

還有...

謝謝你ㄉ擔心&關心











回家後11:00多ㄌ

因為沒先跟老媽說

在10:00多時才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

回家後~

免不了被罵&唸ㄌㄧ頓

ㄟ...

拍謝~

讓你們擔心ㄌ

下次不會在這樣ㄌ~











呆~

拍謝捏~

載你回去時騎那ㄇ快

你回家睡搞搞時沒作惡夢ㄅ

還有...

謝謝你ㄉ關心與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