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二節不必考試

所以8:00以前到校就好

快8:00到教室時

教室裡頭好熱鬧阿

原來~

大家都在弄小抄阿

哈~

8:00多時老師來ㄌ

跟櫻珊要ㄌㄧ小張小抄

有2題

拿到考卷後一看

我這張小抄剛好2題都有耶

結果我才寫完一題時

老師突然在講台說

有準備小抄ㄉ通通收起來阿

被發現就不好ㄌ蛤~

= ="

害我只抄ㄌㄧ題

另一題是我自己背ㄉ剛好有考到

另外3題空白

我想這次慘囉~

我有背ㄉ都不考

沒背ㄉ都考一堆

幾乎全班都沒啥抄到小抄

唉~

沒辦法阿~

因為被發現我們在作弊阿

有誰還寫ㄉ下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