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想起

上ㄍ禮拜

在及時通時

有人跟我說ㄌ幾句話

他說

到時候~

輸ㄉ是你

受傷.傷心.難過.流眼淚ㄉ也會是你





或許ㄅ

這ㄍ我也知道

只是~

我還能說什ㄇ???

明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我...

還是往那ㄍ泥沼裡跳

明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卻還是無法阻止不了讓自己往那走

明知道這灘泥沼我不能碰

但...

我還是碰ㄌ

碰ㄌ會是怎樣ㄉ下場

自己清楚ㄉ很

但...

自己卻還是碰ㄌ

該說自己笨還是怎樣捏

只能說

遇到ㄌ~

又能怎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