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破相ㄌ~

現在只想躲在家裡

哪都不想去~

誰都不想見~

早上老闆打電話來問我ㄉ情形

還說要來看看我~

還好老媽說不用ㄌ~

不然~

我也只會躲在房裡ㄅ

臉縫ㄌ2ㄍ地方~

應該會留疤ㄅ

這下子~

真ㄉ變更醜ㄌ~

昨天一直抓老妹&老弟問是不是變醜醜ㄌ

雖然他們都說沒有~

但...

我自己很清楚~

真ㄉ更醜ㄌ~

不過~

慶幸ㄉ是~

昨天老妹沒一起去看醫生~

不然...

老妹那張漂漂ㄉ臉會變成和我一樣~

不過~

也很對不起老弟~

如當初我不載他而是老媽載老弟ㄉ話~

老弟也不會受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弟弟~

是我害ㄌ你~

真ㄉ很對不起~

臉破相ㄌ~醜ㄌ~

車故障ㄌ~送修~

現在上ㄍ廁所都要老媽幫我

且又剛好卡在生理期

也不能自己洗澡

只能吃爛爛ㄉ稀飯

且只能用吞ㄉ~   『無法咬』

通通都要人幫我

感覺自己好像殘廢似ㄉ

好無奈唷~

也好無助唷~

好想哭~

但...

哭ㄌ被家人看到

他們又會很傷心

只好憋住~

但...

這樣...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