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ㄉ關心齁

謝謝你們ㄉ簡訊&問候

我...

好很多ㄌ

所以~

不用擔心我齁

佳淇~

原本不想讓你知道ㄉ說

沒想到妳會來我ㄉ無名

也因為這樣你知道ㄌ

傳ㄌ訊息給我

當時ㄉ我心情還是很低落

看到你ㄉ簡訊後

好難過~好不捨唷~

你ㄉㄧ句話

讓我紅ㄌ眼眶

你說:我要看到妳的笑臉

ㄨ~

好難過唷~

我答應你

開學後

你一定又會看到笑點超低ㄉ小妹在那狂笑不停

所以~

放心齁~

我沒事~

答應你ㄉ事我一定會讓你看到ㄉ

現在...

心情好很多ㄌ~

只是~

想到開工&開學後要見到大家

有點怕怕ㄉ說~

這陣子收到一些人ㄉ關心

很感動~

也麻煩那些知情ㄉ人要幫我保密唷

看到你們那ㄇ擔心我

真ㄉ很不捨ㄉ說

謝謝你們ㄉ關心

我...

真ㄉ好很多ㄌ







也謝謝老媽

謝謝你幫我洗澡

謝謝你在我上廁所時幫我

謝謝你幫我換藥

謝謝你~

很多ㄉ感謝~






謝謝老弟

謝謝你在出車禍時

沒管自己ㄉ傷勢而來關心我.安慰我

還有沒有怪我載你載到出車禍

看到你臉上ㄉ擦傷漸漸好ㄌ

真ㄉ很替你開心

不然每次看到你ㄉ臉

真ㄉ很對不起你

謝謝你沒怪我

謝謝你~

很多ㄉ感謝~








謝謝老妹

謝謝你在那天老爸很生氣在罵罵時

幫我說話

雖然你那樣有點沒大沒小

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也謝謝你之後跑到廁所

看到我在哭還安慰我不要哭

在老媽忙時

我要上廁所你會幫我

謝謝你~

很多ㄉ感謝~









謝謝老爸~

雖然你很生氣

但...

我知道你也是心疼我ㄉ

謝謝你幫我把車牽去修理

還幫我付修車費

不跟我拿修車錢

謝謝你~

雖然你有時很...

但...

我知道

你是還滿關心我們ㄉ

謝謝你~

很多ㄉ感謝~















謝謝你們大家ㄉ關心~





我很好~






放心ㄅ~







不用再擔心我ㄌ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