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笨笨ㄉ

雖然我傻傻ㄉ

但...

別因為這樣

就以為我什ㄇ都不懂

就以為我什ㄇ都不知道

就以為我什ㄇ都不清楚

也不要因為我不生氣

就認為我沒脾氣

我只是懶ㄉ去生氣

我只是不想把氣氛弄僵

我是有血有淚有感情ㄉ

不是沒血沒淚沒感情ㄉ

所以

不允許任何人玩弄我

不允許任何人欺騙我

不要因為我不說

不要因為我不問

就以為我什ㄇ都不明瞭

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

很多事情我都聴進心裡

ㄧ舉一動我都收進眼底

只是我選擇裝做沒看到

只是我選擇什ㄇ都沒聽到

只是我選擇逃避所有一切

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心情好一些

如果我可以什ㄇ都不去顧忌

把所有ㄉ情緒表現出來

那我是不是能好一點

不要再把我當作傻瓜看待

如果你一直以為我是這樣ㄍ

那...

哪天我發飆ㄌ

哪天我生氣ㄌ

哪天我全盤托出

到時不要在那說

你不是不會生氣ㄇ

你不是好好小姐ㄇ

其實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我只是懶ㄉ去生氣

我只是不想去生氣

所以

別在以為我是笨蛋

別在以為我是傻瓜

別在把我當作白痴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一ㄍ真正ㄉ我

我不想每次都要帶著一張面具

這樣我很累很累

別在以為你所認識ㄉ我是真正ㄉ我

真正ㄉ我

你重來都沒認識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