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認識ㄌ班上ㄉ新同學

他叫大熊

本名是啥米我不知道捏 ><"

有聊ㄌㄧ下

才發現

原來他不像他ㄉ外表一樣不好接近

其實

他好像滿好相處ㄉ

今天要去教室時遇到他

跟他說聲Hi

昨天

呆他們說

星期二要翹課去唱歌

約ㄌ新同學

沒想到他很阿莎莉說OK

嘻~

我也要偷翹課去

但...

後來放學時

呆想起一件事

就是~

星期二我們女生要參加拔河耶

ㄜ...

這下子又不能去囉

真討厭

我想唱歌啦~~~~~

















某人我收到你ㄉ信ㄌ

謝謝你送ㄉ鑰匙圈

我很喜歡

我也會好好收著ㄉ

也會好好珍惜ㄉ

佳淇

謝謝你ㄉ貓咪吊飾

很可愛唷

我會好好收著ㄉ



謝謝你上次給ㄉ手機吊飾

我會和上面也ㄉ那3ㄍ字一樣ㄉ

開心符

我會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ㄉ

答應你ㄉ事我會做到啦

我可不想花很多摳摳去買冬之戀

所以~

我不會在那樣做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