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ing

這次應該死很慘ㄅ

星期一考排球&軍訓

排球~

我要重考

軍訓~

應該2266吧?!

今天考英文&中國哲學

英文差點沒趕上考試

因為幫人印東西

結果~

我家印表機給我卡紙

在那弄ㄌㄧ陣子

之後去拿我修改ㄉ裙裙

然後又把制服送乾洗店洗

去學校時

已經7:00多ㄌ

呆打電話給我

哈~

我努力飆嘿

但~

趕上ㄌ又怎樣

我又不會寫

全都亂猜亂寫

這下英文死定ㄌ

至於中國哲學阿

問答題我有背所以OK

況且還有某人幫我抽考

外加

選擇題某人也有幫我解釋過

神ㄉ是~

你解釋ㄉ幾乎都有考耶

所以我都會寫

有一題我忘ㄌ正確答案

有1.2題在考卷上沒看過

所以亂猜

但~

應該有6.70分ㄅ

明天中餐交報告而已

報告我交ㄌ

不用考ㄌ

也不用去ㄌ

嘿~

我要去彩雲家看影片

哈~

星期四ㄉ微生物學

問答題我背ㄉ差不多ㄌ

至於選擇阿

老師說看課本

我想...

還是看一下好ㄌ

心理學

考什ㄇ我就不知道ㄌ

死定ㄌ ><"

女性藝術好像6月份那要交報告

應該不用考ㄅ

但~

網路應用就...

課本&考題我都沒有

這下死囉~






神阿~

保佑我『歐趴』阿

我不想寒修阿

所以~

保佑我嘿~










某人~

謝謝你幫我抽考&講解嘿

雖然有ㄉ感覺很像你在唬爛我

但...

至少我能背起答案來

哈~

謝謝你嘿~

在2天

我就能放鬆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