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日

去奶媽吃完東西後

接下來

不知啥時我還能出去

沒辦法

因為接下來如沒上班

老媽說

我要去那邊幫忙ㄌ

所以不能亂答應人家ㄉ約

真討厭

不能出去玩ㄌ

ㄚ~~~

6/8我想去

不知能不能去

那天剛好也是端午節耶

能去ㄇ???

感覺機會不大耶

天ㄚ~

我要去玩玩啦

不能出去ㄉ日子

很難受耶











沒辦法

誰叫我愛往外跑捏

想把我關在家中

很難ㄅ

人被關住ㄌ

心卻往外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