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會不會太衰ㄌ

變成ㄌ雨神就算ㄌ

居然還成ㄌ衰神

下班時下雨

很不甘願ㄉ穿雨衣騎回家

但...

萬萬沒想到

我到快家時

發現我ㄉ車怪怪ㄉ

是我弟坐在後頭在搖晃ㄇ

放慢速度

好像不是耶

心中閃過一ㄍ問題

不會又爆胎ㄌㄅ

誰知這ㄍ問閃過沒多久

嘿嘿嘿~

真ㄉ爆胎耶

天雨路滑ㄉ

還好速度不快

不然我&我弟又要再次當空中飛人

再度『雷殘』

老弟跟我說

他不想再『雷殘』

呵~

你老姐我也不想齁







不過~

為何是今天阿

我上週跟老師約好ㄌ耶

6:00要去學校找他ㄉ

結果~

且呆今天也沒要去

我怎ㄇ去阿

看時間一點一滴ㄉ過

好嘔唷

最後...

騎老媽ㄉ50ㄅㄨㄅㄨ車去

真是凹壽ㄉ慢

凹壽ㄉ吵阿

><"

算ㄌ~

能讓我去到學校就好










真衰ㄚ我~

= ="

有誰和我一樣ㄉ衰阿

那...

咱們就來結拜一下算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