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7月4日

公司招待要去劍湖山

但...

我不能去

真討厭

為何又要改回去7/4捏

如果是6/15

那我就能去ㄌ

為何要改會去捏

為什ㄇ???

就因為隔天家裡有事

所以不能去

好嘔唷!!!

真是ㄉ...

害我那天ㄉ薪水&全勤都要被扣光

真討厭

沒得玩還要被扣摳摳

真是有夠機耶

真奇怪

明明是7/5才有事

為何我7/4就不能去

且回來又沒很晚

且又是老闆帶我們去ㄉ

通通都由老闆付費耶

且...

師父他們說ㄉ

百年來的一次耶

百年耶~~~

下次如還有辦

都不知是啥時ㄌ

且...

搞不好我已不在ㄌㄅ

還有...

死老弟

不能去你那ㄇ爽阿

搞不好那時你也不能打怪啦

你爽ㄍ屁阿

還跟我說

沒差...我畢業旅行去過ㄌ

ㄑㄩˋ ~

那是你去過耶

我沒畢業旅行過耶

且...你是白癡唷

畢旅是家裡付費ㄉ耶

老闆帶是老闆付費耶

差很多耶

真是ㄉ

不管~

再跟老媽說說看

我~~~想~~~去~~~













且...

7月中預定

要去班遊

要去澎湖2天一夜

嘿嘿嘿~

班遊~

很好ㄉ班遊

哇哈哈哈~










噓~

班遊只是噱頭啦

這樣說

我才有機會去咩

反正都是班上ㄉ人

無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