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衰

居然...

那ㄇ衰ㄉ掃到颱風尾

要不是因為在等5:30要煮飯

我也不想待在那ㄍ場地聽你們吵

我也不必再那看電視喀零食

想把零時拿到房裡吃

但...

怕生小螞蟻ㄚ ><"

不然...

我也不要待在樓下ㄚ

5:30一到

馬上溜去廚房煮飯

結果...

你們居然能從客廳吵到廚房來

真是佩服你們

在廚房煮飯ㄉ我

居然掃到你ㄉ颱風尾

天ㄚ~

我也太衰ㄌㄅ~

用著不美麗心情煮出來ㄉ飯菜會不好吃

這點難道你不知道ㄇ

居然還怪我這怪我那ㄉ

天ㄚ~

我又沒惹到你

真倒楣

掃到颱風尾~






現在心情不怎ㄇ好

不要惹我

吃ㄍ飯也要吵

都沒啥胃口ㄌ啦

一天不吵會少塊肉唷

吵死ㄌ~

吵就吵不要潑及到無辜者

真ㄉ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