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都翹課ㄌ

星期一上到快9:00就溜ㄌ

星期二最後2節是沒有用ㄉ老師

結果我也是翹掉ㄌ

星期三我ㄧ整天都沒去學校

唉唷~

真ㄉ是齁

沒辦法~

誰叫我心情悶悶

不想去學校捏






明天...

就會乖乖上課ㄌ

因為...

是西餐課ㄚ

2次沒去或遲到就會當掉ㄌ

我可不想被當捏

所以還是乖乖去學校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