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姿誼問我事情

ㄜ...

原本想說用同樣ㄉ話帶過

但...

還是被你發現ㄌ

一直被你問

最後...

說出來ㄌ

你聽完跟我說ㄉ感覺

跟我ㄉ感覺一樣

只是...

我想說ㄉ你都懂

對ㄅ?!

或許就像你說ㄉ

需要時間給我ㄅ

但...

真ㄉ好難唷

因為越來越深

我...

離不開ㄌ

怎ㄇ辦?!






不過...

這次...

應該會是最後一次出現刀傷ㄌ

對不起很多人

真ㄉ對不起很多人

但...

這次真ㄉ不會在食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