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決定ㄌ

下ㄍ禮拜我要把課翹掉

今天看到我後

要看到我ㄉ話

星期四再說ㄅ

星期四ㄉ課我應該不敢翹

星期五...

我又會在消失

然後就星期一再見ㄅ






一ㄍ人去哪都可以

海邊...

寶雅...

家樂福...

中正路...

反正哪裡都可以

反正也是自己一ㄍ人

去哪都無所謂ㄌ

以前一ㄍ人

現在也是一ㄍ人

一ㄍ人...

去哪都無所謂

反正我也沒心情去學校ㄌ

我也沒心情自己待在家

待在那ㄍ小空間

我只會更難受而已







同學們

下週四再見

下下週一再見

原諒任性ㄉ牙牙翹掉所有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