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你可以把我ㄉ心帶走ㄇ

你可以把我ㄉ眼淚帶走ㄇ

你可以把我ㄉ靈魂帶走ㄇ

你可以把我也帶走ㄇ

你可以幫我傳達我想說ㄉ話ㄇ

你可以回答我所有ㄉ問題ㄇ

你可以讓我忘記所有一切ㄇ

你可以把我ㄉ愛還給我ㄇ

大海ㄚ大海

你可以ㄇ...

明天我會去看看你

你可以回答我已上ㄉ這些問題ㄇ

大海ㄚ大海

我不要你一直沉默不回應我

我不要我ㄉ問題全都沉到海底去

我不要...

大海ㄚ大海

下ㄍ禮拜容許我天天晚上去找你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