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什ㄇ支撐著我

不知是什ㄇ讓我活著

不知是什ㄇ讓我努力ㄉ笑

只是...

這一切都是迷

如今...

一句話

再度讓我迷惑ㄌ

支撐著我ㄉ是什ㄇ

讓我活著ㄉ動力又是什ㄇ

讓我努力微笑ㄉ來源又是什ㄇ

讓我繼續往前走ㄉ是什ㄇ

讓我覺得不後悔ㄉ是什ㄇ

這一切

讓我像是走在迷宮中

我努力找出口

但...

卻走不到出口在哪

幾年後回想起來

那時候ㄉ我會是什ㄇ心情

會後悔曾經所做出ㄉ事ㄇ

會像現在一樣

不後悔以前所做出ㄉ事一樣ㄇ

這一切再度將我打亂ㄌ

我...

迷惑ㄌ~

迷路ㄌ~

迷失方向ㄌ~

這一切都是『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