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急救技術與實習上CPR

聽說上次都是上這個

不過...

本姑娘我只有開學那週去上課過而已

剛好那週沒上CPR

所以...

今天看到老師是第2次看到捏 ><"

CPR....  = ="

每ㄍ人都要練習

天ㄚ~

媽ㄚ~

我整ㄍ僵在那

臉慢慢接近安妮時

我整ㄍ腦袋卡住ㄌ

就定格ㄌ

于婷一直跟我說快~快~快

><"   有種想哭ㄉFU

我...

啾不下去ㄚ

佩儀也跟我一樣在那卡ㄌ很久

最後佩儀啾下去ㄌ~

而我...

還在那卡老半天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啾ㄌ

在那吹ㄌ2.3次

氣居然都沒進去肺部

OH~ MY GOD

最後終於有吹進去ㄌ

啾完後我整ㄍ...ㄌ

好怪唷~ ><"

不過...

啾完安妮後

我就給人躺在地上呼呼大睡ㄌ

木地板又放冷氣

哈~

真是舒適ㄚ

後來老師來看我們這組練習

可憐ㄉ緯緯

被我們這群女生推ㄌ出去

緯緯在做第2次吹氣完後

聽到老師說要做15次循環時

他把安妮推給ㄌ老師

哈~

緯緯ㄉ表情好好玩唷~

老師看完後走開

我給人溜到最後頭有一ㄍ空床上

給它大大方方ㄉ躺在上頭睡覺囉

哈~

老師沒發現

整ㄍ太舒服ㄌ啦~

睡ㄉ好好唷~

下課醒來要去進行秘密囉

這堂課

是我第2次去上課ㄚ

而我...

啾ㄌ安妮   T T

然後又給它跑去睡ㄌ

就看在我那ㄇ可憐啾安妮ㄉ份上

不要罵我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