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ㄌ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超開心ㄉ

那裡是我要去北海道之前一定要先去ㄉ地方



早上8:00去呆家

然後去波哥吃早餐

結果意外遇到公司ㄉ同事

真是給它有夠巧ㄚ

因為...

我遇到ㄌ溪水~

早上8:00多他就出現在那

看來他很早起床唷

吃完早餐去安定接妙妙囉

因為昨晚1:30才睡覺

早上6:30就起床ㄌ

給它有點愛睏&恍神中

所以在車上稍微瞇ㄌㄧ下下

車上都一直有種鬧哄哄ㄉFU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劍湖山ㄉ路標時

車上ㄉ人都在尋找魔天倫ㄉ影子

嘿嘿~

看到ㄌ捏

還真ㄉ是給它有夠高ㄉ說

可惜公司那次我沒去 T T

到ㄌ南投那ㄉ休息站休息ㄌㄧ下

不然小屁屁要爛掉囉

之後要繼續上路

薰衣草森林是要跑山路ㄉ

傻眼ㄌ我~

超怕暈車ㄉ

不過還好沒暈車

但...

那ㄍ髮夾彎還真ㄉ是給它有夠彎ㄉ捏

還好我欣賞它ㄉ彎度時沒看到吐

倒是看到不少大大小小崩落ㄉ石頭ㄚ

到薰衣草森林時已經1:00多囉

去停車場停車時發生ㄌㄧ件好笑ㄉ事

因為前面那台車

哈哈~

笑死我ㄌ~

進去薰衣草森林時就聞到一股香味

淡淡ㄉ不會很重

就是這ㄍ味道啦~

薰衣草香     

在那吃ㄌ蜜汁雞腿

人超多ㄉ啦~

也買ㄌ幾ㄍ紀念品回家

原本也想在那寄明信片ㄉ說

只是有幾ㄍ人ㄉ地址我忘記ㄌ

只好作罷囉

看下次還有無機會再去再說囉~

其實...

跟我想像中ㄉ薰衣草有些落差

不過...

還滿開心ㄉ啦

逛到4:00多準備下山囉

因為也開始小飄雨ㄌ

原本...

還要去台中市區&逢甲夜市晃晃ㄉ

但...

啥米原因沒去ㄉ???

又再次到南投ㄉ休息站休息填飽肚子

然後又繼續趕路回家囉

回到台南已經10:00多囉

呵呵~

今天

很開心~






荔枝~

好玩ㄇ???






感謝神秘人士開車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