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發現ㄌㄧ件事

不知該怎ㄇ說

只是發現那件事後

感覺很悶

不懂很多事

很想去問

可是又何必捏

畢竟已經毫無關聯ㄌ

也毫無關係ㄌ

甚至。。。

變成ㄌ陌生人ㄌ

只是。。。

忽然間覺ㄉ自己很可笑

不懂為何任何人要這樣對我

一次次ㄉ欺騙

一次次ㄉ隱瞞

卻又一次次被我發現

而我。。。

卻又不能去問什ㄇ

卻只能選擇自己去承受這一切

是我太笨ㄌㄇ???

是我太傻ㄌㄇ???

是我太好騙ㄌ???

還是我太好玩弄ㄌ???

不懂你們是抱著什ㄇ來心態對我

不懂你們在選擇欺騙我時是什ㄇ心態

不懂你們對我ㄉ隱瞞又是什ㄇ居心

我。。。

真ㄉ搞不懂這一切

你們給我ㄉ這一切

讓我真ㄉ覺ㄉ自己越來越可笑

讓我漸漸不知該去相信什ㄇ

讓我漸漸ㄉ分不清實話&謊言

為何所有事都是我最後一ㄍ發現ㄉ

為何都要這樣對待我???

漸漸ㄉ搞不懂

漸漸ㄉ失去信任

不是我不去信任

而是你們選擇用我ㄉ信任來欺騙我

而是你們選擇用我ㄉ信任來傷害我

我ㄉㄧ次次ㄉ原諒

並不是讓你們一次次ㄉ對我欺騙

更不是讓你們一次次ㄉ對我傷害

這樣ㄉ信任&原諒

卻換來這樣ㄉ對待

我已不知該怎ㄇ做ㄌ

是我做ㄉ太失敗ㄌㄇ???

始終看不清人心在哪ㄇ???

始終看不清什ㄇ是實話&謊言ㄇ???

不要用我ㄉ信任&原諒

而。。。

一次次ㄉ傷害&欺騙我好ㄇ???

這樣ㄉ對待

我已經累ㄌ

心也寒ㄌ

做人何必這樣捏???

難道不能誠實以對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