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阿佩.于婷.呆去打網球

不過...

因為...

上週五體育課有稍微講一下

可是之後都沒說卻不確定

也沒消沒息ㄉ

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結果...

星期五時阿佩&于婷說今天要打網球

讓我嚇ㄌㄧ大跳

因為以為是說說捏

我也沒跟我媽申請

放學回家馬上跟我媽申請看看

結果OK耶~

沒辦法~

要考試ㄚ~

考對打耶~

這是需要默契ㄉ捏

所以...

今天就出來打網球囉

約1:30在大同路ㄉ小北百貨等

然後去度大月吃飯飯

有皮蛋瘦肉粥耶

我想ㄌ快2個禮拜ㄉ食物

結果送餐來時有點失望

因為跟錢櫃ㄉ不一樣ㄚ

沒有稠稠ㄉFU

是水水ㄉFU

吃完後去嘉藥打網球囉

原本是要去大同路那邊打ㄉ

但...

聽說進去要收50塊

最後只好決定去學校打囉

只是...

到學校那都快3:00囉

太陽粉大

打ㄉ給它有點...

且...

有種熱到打不太下去ㄉFU

而呆一直用球K我

真ㄉ是齁~

想謀殺我也不用這樣咩 ><"

之後...

跟阿佩&呆去7-11買東西吃&喝

因為...

有一ㄍ人一直在想吃巧克力棒

那ㄍ人就是...呆小鬼

只是學校ㄉ7-11沒開

最後又晃回停車場牽車騎出去

可是...

我們好皮唷~

因為我們居然三貼耶

但...

阿佩那台機車是CUXI耶

看起來小小ㄉ

結果...

OK耶~

也不會太擠或怎樣

三ㄍ人坐在上頭還滿舒服ㄉ

感覺還滿爆笑ㄉ

因為...

一路上我們都一直在笑

尤其是阿佩

笑ㄉ好誇張唷 ><"

且...

好幾ㄍ經過ㄉ路人都看我們這邊

呵呵~

到7-11後買ㄌ零食&礦泉水後

又回網球場那囉

不過...

說要拍下這經典畫面

結果最後還是忘ㄌ拍ㄌ~

吃完零食又開始打球囉

且...

也比較不熱ㄌ

打起來舒服多ㄌ

阿佩&呆在對打時

和于婷小聊ㄌㄧ下

突然說到ㄌ大頭貼時

唉~

我們都還沒一起拍過貼貼捏

最後說我們打好在去拍好ㄌ

結果...

打ㄉ太瘋狂ㄌ

打到6:00走人囉

礙於時間ㄉ關係

最後沒去拍囉~

下次在一起去拍咩

哈哈~

越打越好玩

只是...

呆小鬼會累死ㄅ

因為...

他一對三ㄚ

哈哈~

一切就麻煩你囉呆~

也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