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公道店上班

跟宜玲上ㄉ

感覺還不錯

宜玲人滿好ㄉ

2ㄍ菜鳥一起上班

感覺很特別

呵~    ^ ^







早上時

冠宏.瘋狗.伊玲

居然出現在我店裡

一開始沒發現

是感覺這3人很眼熟

所以一直盯著他們看  ><"

誰叫冠宏頭髮長ㄌ  = ="

伊玲則是把長髮剪ㄌ

所以一開始沒認出來

冠宏&瘋狗在當澳客鬧我

一下子說要買銀色雲絲頓ㄉ

一下子又說不要ㄌ  = ="

瘋狗微波好ㄉ東西

居然跟我說他要在拿去冷凍  = ="

如果你真ㄉ願意ㄉ話

我很樂意唷~   ^ ^"

冠宏&瘋狗要離開時

冠宏還是買ㄌ銀色雲絲頓

唷~ 跟大頭抽一樣ㄉ捏

臭冠宏~

居然跟我說那他不要ㄌ  = ="

你真的好澳客唷~

你有當澳客ㄉ潛力唷

不過~

冠宏...

你昨天不是說要來探我班

然後又說不來ㄌ

怎麼會跑來ㄚ  ><?

還是伊玲比較好

不找我麻煩

買ㄌ巧克力還分一條給我吃  

剛好是最近我滿愛吃ㄉ健達耶  >///<

冠宏&瘋狗&伊玲走出7-11沒多久後

我看到一ㄍ眼熟人~

草莓外送員~忠成

帶ㄌ2杯飲料來

昨天說要來找我

其實是來看美眉ㄉㄟ  = ="

一杯多多綠

一杯熱ㄚ華田

感謝你~

不過我喝不了2杯

分一杯給ㄌ宜玲喝

不過你很過份唷~

居然說我讓你ㄉ心受傷ㄌ  = ="

昨天你問我另一ㄍ同事正不正

我又沒說正還是不正

只説你自己看就知道ㄌ

你居然...

太傷人ㄌ啦~

人家宜玲人很好捏

小心我扁你唷~

哈~  ^ ^





下午2:30時

被叫去中華電信店

因為只有一人站班

剛好有人叫咖啡外送

所以我被叫去外送咖啡

只是...

是到新光三越外送  = ="

我跟新光三越ㄉ磁場不合耶  = ="

果然~

又再度感到頭暈.重重ㄉ  = ="

外送完又回公道店上班ㄌ







下班ㄉ交接有點混亂  = ="

但...

今天都算還滿okㄉ

只是又被叫更多次ㄚ姨ㄌ  ><"

看來只有認命ㄌ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