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工作一切算順利

只是有一些小插曲

就...

不小心又讓熱水流出來ㄌ

還好有即時發現

不然又要重覆我上週ㄉ蠢事ㄌ  = ="

客人要比利時摩卡

那ㄍ只有比利時摩卡粉+拿鐵咖啡

結果我忘ㄌ有無要加熱水

結果我加ㄌ熱水又加ㄌ拿鐵咖啡

很好~

滿ㄌ流ㄌ出來

重泡一杯給客人

店長還是人很好沒罵我

有一ㄍㄚ伯要買BOSSㄉ菸

沒說要啥顏色ㄉ

結果這顏色不對

又換一ㄍ問又不對

問ㄚ伯要啥顏色

ㄚ伯不會講  = ="

結果每ㄍ顏色都拿出來問

終於在最後一ㄍ對ㄌ

水藍色ㄉBOSS  = ="

伯伯說我把整間ㄉ菸都拿出來ㄌ  ><"

沒那ㄇ誇張啦~

只是把BOSS所有顏色ㄉ菸給拿ㄌ出來而以

伯伯很有趣~~~






3:30簽退後要走時

突然爆出一堆客人

要咖啡要結帳ㄉ

幫店長一下忙

人潮全退後我也要回家ㄌ

最後一ㄍ結帳ㄉ客人

居然是70%巧克力先生  ><"

結完帳他在門口抽菸

我要回家囉

結果他問我要去上課???

沒有ㄚ~

然後稍微小聊一下

聊完我要走時

大頭很剛好ㄉ打電話來

剛好我接起電話時也我跟70%巧克力先生說掰掰

大頭打來ㄉ時機還真恰恰好耶~

酷唷~

哈~









明天

要去公道店上班 

且是跟女店長站班ㄉ 

但願我一切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