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適時的表達自己的在意

適時的傳遞自己的想法

適時的表現自己的在乎

適時的提出自己的疑問

適時的講出自己的顧慮






有人跟我說

要記得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我常沒做到這點

曾經去表達過自己的感受

只是

得到的回應卻是...

一次次ㄉ相同回應後

不再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只因不想讓對方感到厭煩

雖然

朋友都說不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有的很樂意你去跟他表達自己的在乎&感受

只是...

我卻已失去那種表達自己感受的勇氣ㄌ

每次都想說出.問出

但...

卻又退縮ㄌ

只因怕得到ㄉ答案又和以前相同

因為害怕所以退縮不表達出來

因為退縮ㄌ所以沉默

只是有時ㄉ沉默卻被發現ㄌ

有時的小漏拍也會被發現

總以為很完美不會被發現

但...

還是被發現到ㄌ

有人說表示他是在乎你的

所以該說你對我夠細心.夠在乎ㄇ

萬一

有天你不再感受到我的小細節時

那是不是表示你不再在乎我ㄌ

曾經只有呆會發現我這些小細節

如今又多ㄌ一個人~  那個人是你







適時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適時的表達自己的在意

適時的傳遞自己的想法

適時的表現自己的在乎

適時的提出自己的疑問

適時的講出自己的顧慮






只是我都沒做到

我只做到前所未有ㄉ沉默

只因我不再知道該如何去做表達

所以我選擇ㄌ沉默帶過去








一句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唷

足以能表達出我害怕失去你嗎

足以能表達出我有多在乎你嗎

足以能表達出我多想擁有你嗎

足以能表達出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足以能表達出我想你只愛我一個人嗎

足以能表達出我對你有種佔有慾嗎

足以能表達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