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感覺過ㄉ很充足

因為一下子就到ㄌ下班時間

早上到公道店後

點摳摳 列管 查溫度 打掃 洗熱狗機

弄好快9:00ㄌ

佳臻也來上班囉

櫃檯給佳臻站

我跑去弄大智通

弄好後開始弄POP

嘻~

弄POP是我超開心ㄉ時候

很好玩~

雖然有ㄉ要花一下腦筋

但...

難不倒我ㄉ~

哈哈哈~

不過...

有ㄍ阿伯跟我說他要六號菸

我以為他要長壽六號

因為

每ㄍ要買長壽1.3.6.7.9.10ㄉ菸都客人

嘛都只說號碼而已

誰知道這次遇到一ㄍ是說櫃子上ㄉ號碼ㄉ菸

結果被客人罵說你是會還是不會

櫃子上ㄉ號碼是弄假ㄉ唷

我...

第一次遇到這樣ㄉ客人

還被客人這樣罵

整ㄍ好酸唷~

嗚~

我不要再看到你ㄌ~

好難過唷我~








下班後

買飯飯吃

昨天晚上忠成老哥打電話給我

還跟我介紹一家好吃ㄉ烏龍麵

在公道店那邊而已

他說麵很Q

店名叫做

Q老大

找ㄌ一下

也給他太近ㄌ說 ><"

買ㄌ排骨熱烏龍回家吃

嗯...

真ㄉ很Q很好吃

星期二再去嘗試看看他ㄉ綜合香菇熱烏龍

麵超Qㄉ

難怪叫Q老大

套一ㄍ廣告用詞

殺~很大~

我把它改成

Q~很大~

Q老大我幫你打廣告

要給我廣告費唷

哈哈哈~ ><" 白痴~






下週班表出爐囉 ↓

星期一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二  7:00~13:00   公道店

星期三  休假

星期四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五  休假

星期六  15:00~23: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日  9:00~13:00   公道店




星期六上晚班

第一次上晚班耶

酷斃ㄌ~

但...

是自己一ㄍ人站班ㄉ

嗯...

我OK滴~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