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

或許是有一咪咪吧

因為

前幾天你說你要來的

可是

昨天你卻說......

或許你忘了你跟我說的

只是聽到時有點小落寞

後來你問說

我剛剛的聲音聽起來

好像有點小落寞

只是...

我選擇ㄌ說沒有

因為...

怕你誤會什麼

你要回來ㄌ

很高興  真ㄉ很高興

只是

忽然間聽到你那樣說

真的小小落寞ㄌ













算了

無所謂~

至少還有個人會來陪我

雖然是大約9:00多才會來

但...

至少我不會很無聊

也不會太悶

至少在下班時有人會陪我回家

至少在那黑壓壓ㄉ深夜裡

不必自己孤單的騎著車







只是

心裡卻

有點小小小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