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嚇到ㄌ    

三魂七魄都快飛ㄌ

因為...

我在下班回家時

差一咪咪咪咪就車禍ㄌ

也差一咪咪咪咪就就要坐上救護車了

媽阿~

嚇死我了

害我整個驚魂未定的去買便當

然後又驚魂未定的騎回家





對方開著休旅車

又給它開到機車噵

我剛好從新興路&金華路那路口轉彎過去

我騎在他的後頭

誰知道他突然煞車停住

且又不是紅燈

我在後頭緊急煞車

可是離他很近的說

又下著雨路很滑

所以煞車一點用也沒用

眼看快撞上ㄌ

所以我右手用力一動

很好~ 沒撞上

但...

因為下雨路滑

所以...

我車子滑ㄌ一下不穩

還好車子沒滑ㄌ出去

不然...

我可又要連人帶車噴出去ㄌ

這種事發生一次就夠ㄌ

我可不想再有第二次ㄚ







驚魂未定

嚇死我ㄌ~








阿凱凱問我對方有無道歉

ㄜ...   @@"

我嚇到忘了去拍那個人ㄉ車窗ㄌ

忘了把他抓出來問一問了

嚇到魂都飛ㄌ阿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