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太陽團們團聚ㄌ

約在唐寅居吃飯聊天

大家還是一樣瘋瘋的

 


 

雖然

韋韋最後才來

但...

大家團聚ㄌ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

《 我們懂就好啦 》

團員成雙成對ㄉ

嗯...

不錯唷~

只是...

唉~





昨天

很開心





唐寅居ㄉ餐點好貴阿 @@"

一杯青茶要價110

真是貴...

就是這杯啦~


 

你看...

還有茶葉咂捏  @@"

 

昨天

大夥玩殺手遊戲

還滿好玩ㄉ

且...

我ㄉ直覺都很準捏

哈哈哈~

阿呆呆~

被我猜到ㄌ齁~

嘻嘻嘻~

大頭很可憐

因為一直被認為是殺手

原因...

賊賊ㄉ臉

哈哈~

笑翻ㄌ我~

大頭不是馬上被認為是殺手

結果錯誤死掉

就是撐到最後還是被人認為是殺手

結果...

大頭還是不是殺手阿

因為他沒抽到一次殺手牌

哈~

賊賊ㄉ臉

我  笑翻ㄌ~




 

 

 

 

 




昨天

有人不開心

都說沒有 沒有

ㄑㄩˋ~

前天才逼人家說心裡話

還說有話就要說

結果捏~~~~

以為說沒有我就不知道唷

學你你說過ㄉ話

我是你老婆耶~

哼~

我要"張"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