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的在蔓延

慢慢的蔓延開來

越來越重

越來越重

越來越重








不乖 能用來表示我的抗議嗎?!

我不想  乖~



忽然想到一首歌

我不想變成這樣

如果我乖  照就了你的壞

那  我寧可當個  壞  

而不是  聽話  乖



江語晨~我太乖


手機掛滿了色彩  對話卻是一片灰白
線上暱稱是期待  等的人卻總是離開
答應他  我會乖  贈品卻是在發呆
你們說的我不信  我心裡都明白


關上門倒數等待  世界只為他而打開
過程或許有傷害  卻仍相信苦盡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如果我  太愛猜  太愛懷疑  太愛責怪
換來  謊言相待
我選擇  安安靜靜  像個小孩
反而顯得無害
別  再為我擔心  我不怕摔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也許是我太乖  偶爾被忘了寵愛
才學會  孤單的勇敢


關上門倒數等待  世界只為他而打開
過程或許有傷害  卻仍相信苦盡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看得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