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是哪個骯髒鬼阿

吃口香糖給我亂吐的

哪裡不吐

吐在我車旁

還吐這麼的隱密

害我下班牽車時踩到  = ="

想說我的鞋怎麼會 "牽絲"

低頭看一下布鞋

整個差點暈了

骯髒鬼  骯髒鬼   髒死了~

害我的車也牽絲到  

話說  我上班穿的布鞋該換了

但  也別用這種方法讓我換阿

至少  它目前還能穿耶

骯髒鬼~

害我採到你吐的啦嘰

髒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