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

被客訴了




真是有夠衰ㄉ




知道只有我一個人

知道有一大堆客人

那   幹嘛還這樣對我捏

真的...

超想知道是哪個女客人打0800去客訴的

一直在猜是否是那個要傳真的女生

如是 我只能說

遇到你 算我衰

還有   就如店長所說的   她可能太閒





真的是 無中生有

明明我就有喊話術

雖然   一大堆客人排著要結帳

我的話術還是有照喊

一邊喊結帳的話術

一邊喊客人進出的話術

嘴巴可都沒停耶

這樣是該說   

你耳包    還是    你故意找我麻煩

看到這麼多人

我還是微笑著

就算超忙   客人要我弄這   弄那的

我還是微笑的幫客人弄

結果...

卻被你這樣客訴我

真的很ooxx耶

如   真的是傳真女你客訴的

我只想說

看到人大排長龍的

看到大家等著要結帳著

你自己要傳真的東西

為何不會自己  剪 & 貼

東西都放在桌上了

難道

你不能看在

只有我一個員工在忙

而   自己動手弄嗎

還是   你的手是裝飾用的

那些買咖啡的客人   都沒說話了

那些排著隊要買菸的伯伯   都沒說話了

他們都能體諒只有我一個人站班了

為何   妳就不能體諒一下





真的就如阿信說ㄉ

做7-11的

必須要有 "佛心來的"

尤其是在公道店

怪客人特別多 = ="






客訴

妳的客訴   會害我丟ㄌ飯碗

現在   店裡是緊繃時期

妳的客訴 差點害了我

還好 有監視器能做證

不然 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