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朋友說的



是個笨蛋傻子

人家跟我說什麼

我就信的笨蛋傻子




久了

會讓人感到無奈吧

不是不信任

只是想確信事情的真假

過去的事我不清楚

所以當誰跟我說你過去怎樣時

內心總有一股想弄清楚真相的FU




看完你網誌打的

因為翻譯起來怪怪的

所以問了派大星《派大星=柏凱》

派大星跟我說

" 你怕我   一直亂聽人   而變 
  有人跟我講什麼    我就相信
  你怕我被人慫恿之下而變
  傻傻的   就變了 "


你想說的像派大星跟我說的這樣嗎?!



不過...

我不會傻傻的就變了

我會很聰明的變了

>"<    騙你的啦~

我不會因為誰跟我說什麼就變的

因為...

曄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 這是你選擇的    你就該相信他 
  不然      當初你選擇他做什麼 "

曄跟我說的這段句話    

我有聽進去唷~

曾經我有過信任     卻被摧毀

很怕有天     會在你身上重蹈覆轍

所以     每當遇到事情時

信任的心就會搖擺起來

不過       也是曄的這段話

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

你是我選擇的

我就該信任於你

否則      當初我幹嘛選擇你

當初      我不就是因為

相信你 所以選擇你

當時選擇你是這樣的心

現在也是要有這樣的心

你說    是吧 ?!

朋友 你們說    是不是 ?!





我知道

我是笨蛋傻子

但...

說過的話 絕不會變

愛你的心 也不會變

過去 已過去     已成往事

人 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這是你說的 所以      我相信你

I  belie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