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兩天假



並不是颱風假

是剛好排休到

沒體驗到那種刺激感

問同事那兩天上班的情形

結果沒因颱風天客人變少

反而多更多

因為據說大家都在搬泡麵

今天我體驗到了

可是颱風都要走了

還搬泡麵幹嘛   = =?

聽說騎車上班還會被往後吹    

某個同事看風大還提早出門

最後...

證明他提早出門是對的

因為風太大讓他無法前進

最後他只好下車用牽的

真是酷斃了~

我也想體驗看看~

應該會很刺激 很有回憶

搞不好我會邊牽車邊狂笑吧

我光是想到我是這樣的畫面去上下班

我都快笑出來了      哈~

不過...

今天上班

感覺好好玩

一早我爬不起床

硬是賴床到快6:15才被老媽叫起來

結果...

我在整理頭髮時

某人打電話來

= ="    手機轉震動又被我丟在床上所以沒感覺

只是...

你怎會打來   = =?    不是應該在去大灣的路上嗎

回撥~   沒回應   = =?       啥米情形 = =?

不管了~       時間有限阿~

換好衣服下樓吃粥粥

吃到一半時

某人再度打來

= =?       我: 喂?

某人: 你人在哪裡?

我: 在家裡~

某人: 還沒出門?

我: 嗯...    等等就要出門了

某人: 那來"某地方"一下

我: 阿?    為什麼?

某人: 你來"某地方"就對了

我:  = =?    唷~

抱著疑惑快速吃完粥出門

外頭風有點大    雨有點大

我像瘋了一樣有點開心

雖然沒在颱風天上班體驗到刺激感

但現在這樣的FU也不錯

且我做好萬全準備了

穿短褲到店裡換長褲

還帶了另一雙襪子以防萬一

不用兩分鐘到了某人說的某地方

結果...

我嚇到了~~~

你...     不是應該在大灣嗎?

你...     怎麼會在這?

你...     啥米?    要載我去上班?

乖乖坐上車抱著~

疑惑又嚇到的坐到店裡

只是...

我的萬全準備失效了

因為...

夏林路大積水

結果我的鞋濕了~

還會滴水的那種濕

到店裡用一堆衛生只狂吸乾

但...     沒效阿~

穿著乾襪子濕布鞋

給它粉不舒服的說

結果大夜下班走人後

我...   

跑去裡頭

鞋子脫了    襪子脫了

就這樣光著腳在店裡來回穿梭

我真不怕死阿~

萬一店長突然來看到怎辦?

萬一被機掰的客人投訴怎辦?

可是...

當時的我沒想這麼多

且你們又能叫我怎辦捏

總不能叫我穿著濕鞋子濕襪子

萬一我腳臭掉或得香港腳

你們要負責嗎?    要嗎?

哈~   好囂張的我阿~

就這樣光著腳幫客人傳真    影印

來回穿梭在店裡

有些客人都到我的腳後又看了我一下

@@"   看三小~    沒看過腳呀呀唷~     《心中O.S》

每次晃到18度C前

腳底都好冰涼唷~

呵呵~    好好玩唷~

宜玲9:00來上班

看到我光腳呀後笑出來

嘻嘻~    

今天像個小孩似的

在店裡光著腳到處跑

不過...

麵包架&御飯團架很壯觀

因為...

凌晨2.3點的一配進貨沒來

中午12:45的二配進貨也沒來

整間店空空空~

每個客人近來都說

哇~   颱風天生意也這麼好唷~

>"<     好尷尬唷~      

回說~    沒有啦~    是沒進貨

因為麻豆那裡中水災了~

無法出來所以要等那邊水退

我要下班簽退時

看到電腦螢幕上寫~

二配不運送

哈~ 這下真的帥了

鮮食的都空燙燙的了

只剩泡麵能搬

但...    泡麵也快沒了~

希望明天上班店裡不會很清空才好~







某人來載我下班

只是讓他在外頭那等好久

真拍謝~ >"<

因為下班都無法準時走的

所以才會跟你說別準時來

結果...

你還是等了好一陣子

拍謝~    拍謝~

你還當見證人簽名

要你簽名時還疑惑了一下

哈哈~

這是賣身契

你自己簽名把自己賣掉了

哈哈哈~    

我沒逼你簽唷~

是牙牙拿給你簽的

所以你的買主是牙牙     

呵呵~

凡賣出既不退貨~   

買主也說她不想退貨

所以~      哈哈哈~    






下班回家時就沒風沒雨了

只是...

我好像感冒ㄌ >"<

開始咳嗽起來

身體裡頭還有點冷冷的FU

天阿~    我不要~

某人一直叫我要去看醫生

可是...     我不要捏~

跟老爸一樣的死壞毛病又犯了

只是小感冒它會自己好的

所以不用看醫生沒關係的

只是....

為何我會感冒     ~"~    NO~






某人早上載我去上班時說

說怕我被風吹走

@@"   我有輕的這麼誇張嗎?!

不過我如真的被吹走

那一定會很好笑

且我一定要裝上翅膀

這樣才夠炫阿~

且報紙頭版不就都會是我在天上飛的新聞

這樣昨天和柏凱在那瘋言瘋語的對談

不就會變成真的

想到這      我又要笑了~      噗~     




= ="

本姑娘的戒指

又再度不見了

每次都是尾戒遺失

不過...

還好不是最重要的那個戒指

不然我會哭死吧~

但...

遺失了戒指

還是會難過~

畢竟我也戴著它過好長一段日子

這次是在哪不見的

我還是不清楚阿 ~"~

真的....      遺失了找不回來了 >"<

那心捏?     應該找的回來的      

我相信...

我可以...

找回自己最初的感動      最初的那顆心的~







陳大頭~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