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戀空看完了

上次用PPS沒看完

過幾天要接著看時

結果無法看害我很噢

昨天又開啟PPS起來找

終於又能看了

當然要趕快看囉

在今天...

我看完它了





上次看到哭

這次接著看

我還是又哭了

是我的淚腺太發達嗎    = =?

應該不是才對...

因為也滿多人看到哭

所以我不是愛哭鬼

據說派大星也是看到哭

《 ㄚ~ 說溜嘴了~ 派大星別打我~ 》






我們都跟女主角一樣

總以為自己會一直不會改變

但...

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我們總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轉變

或許    有的是變好    有的是變壞

也會隨著時間的經歷

而使人變的更堅強 獨立

且...

人總是在面臨生死的關頭時

常常選擇自己去面對的一切

寧可自己痛苦也不要深愛的人跟著一起痛苦

但往往卻忽略了對方是否這樣想

或許大家常說

因為我愛她《他》

所以不想讓她《他》跟著自己一起受折磨

但...

換個角度去想

自己深愛的另一半陪著走完最後的日子

不是也是很幸福嗎?!

當另一半沒因自己快掛點而離開

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

這樣的面臨生死也不分離

是否也如同結婚時

牧師常問結婚新人的問題一樣

" 不管生老病死你都願意愛著xxx 至死不渝嗎?! "

但...

每對新人都說"我願意"

到頭來又有多少人做到

不是當事者選擇放棄自己面對

就是另一半選擇離開不想折磨自己

可是電影裡的女主角卻做到不離不棄

這該說愛很深還是什麼?!

I  don't  know~

但這樣的結果

可是多少人想擁有的






= ="    ㄟ~ 我在說啥米

反正就是說...

戀空是部好片

超感人的~

I  Like~








劇中經典句: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的天空,始終是相連著的吧?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
一起愛過的證明……』




『你幸福嗎?
現在的我,很幸福喔。
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永遠守護著我……』




妳幸福過嗎?
曾經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