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給我這麼多問題

一下子

給我這麼多煩人事

一下子

丟出這些震撼彈給我

七早八早被你挖起來

就給了我這些問題 & 事情

整個煩到不行~

心情又再一次被弄混亂

這一次...

又要花多久時間重拾心情?!

一句你不會再去偷調查    不再管

卻把所有的問題丟給我

要我去哪得到事實的真相

或許你只是在保護我

但...

你卻做錯了~

這樣不但沒保護到我

還會讓我迷惘

甚至有許多 猜疑 & 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