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很開心~

第二次去大東夜市

第一次是單獨跟你來的

這次卻是好多人

嗯...

動物家族~

感覺他們都還滿好的~

小咪.瑞堂.小豬.豬男友.小豬妹.小豬妹男友.松鼠.松鼠女友.我.頭

嗯...

給它粉多人一同逛夜市

總以為這樣的模式跟太陽團在一起才會發生

沒想到這個比太陽團更多咖

有幾個是第一次見面

小豬妹.小豬妹男友.松鼠.松鼠女友

他們都是好人~

且女生都一個比一個正 >"<

一群人都還滿high的~

第一攤~

瑞堂&大頭玩射氣球

嗯...

不錯唷~

瑞典居然顆顆必中

真是太...厲害了~

大頭你也不賴唷~


第二攤~

夾娃娃機

大頭你太厲害了~

猴子娃娃夾到~

大象娃娃居然也夾了下來

夾到那一瞬間

全部人尖叫了一下

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有你的...

小豬還給了我派大星娃娃

謝謝你小豬~

才進去沒多久

我手上就多了三隻娃娃

真的是... 哈~   


第三攤~

籃球機

大頭.松鼠.小豬 三人玩

嗯...

每個都超厲害的

大頭你的分數也太厲害了

555   三個5耶~

小豬的分數也滿高的~

好像也500多

不錯唷~

松鼠幾分我忘ㄌ   >"<

第一名:大頭 第二名:小豬 第三名:松鼠


第四攤~

吃飯~

不過我早就吃飽了

所以在旁陪吃~

瑞堂去買山豬肉

結果鬧了一場玩笑

我...   要笑翻了

吃完後大夥前往鯤鯓天橋那

大頭拿螢光棒在它的機車車牌作畫 = ="

後來...

因為我有門禁

所以大頭就先載我走囉


昨晚

真的很開心~





今天

你又上彰化去了~











不過...

不想回家的心

還是很強烈~

如果可以...

我能不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