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多了

誰知

才隔沒幾天而已

又再度這樣

這次...

我無能為力了

我也不知我該怎麼做了

突如其來的情形

我真的措手無策

問我    不覺得怪怪捏

我知道阿~

可是我又能怎辦

問了又不說

我有啥辦法

現在...

全把錯怪在我身上

全部都要我來扛

如果當老大必須這樣的話

我可以大喊說我不願意嗎

如果可以

我不想當老大去扛所有的事

真的會累

真的疲憊了









誰能讓我依靠著

誰能讓我抱著哭

讓我痛痛快快的哭

不是像現在這樣

只能躲在被裡偷偷的流淚

真的好累 好累








如果能逃離這地方

那是否就會好多

如果...

碰面就讓彼此變成這樣的話

那是否能讓我逃開這空間

這樣做才能讓彼此都靜下

可是為何你卻不放手

就如你說的

我不體諒你

不替你想

那給彼此個空間

那不是會好些嗎

你痛苦 你難過

那我何嘗不也是一樣

如果能選擇待就待

不想待就出去

不想回就別回

想回時在回去

那是否又該有多好









夜深人靜時

這樣的淚又有誰懂

又有誰能讓我抱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