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宜玲待在店裡的最後一天

早上一到店裡時

馬上看一下下週的班表

結果發現幾件事

第一:

班表上怎沒宜玲的名字

之前阿信在即時通上有跟我說宜玲可能不做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第二:

我的班變多了~

下週只休星期六

除了星期一上到13:00

星期日是9:00上到15:00外

其他都是從7:00上到15:00

因為我要開始學作帳了    = ="

也好啦~

反正我缺摳缺滿大的

在沒班給我上的話

我下學期的學費可能就要去搶銀行了

誰叫有人不讓我在暑假時再多找一份 = =凸~

快下班時問宜玲要做啥米工作

結果...

她說還在找 ~"~

嗚~

還在找為何要這麼早離開

跟你上班感覺還滿好的說

因為宜玲滿有趣的

好像也是因為宜玲做到今天而已

結果...

泰佑 & 富有 & 阿信 都跑來店裡

宜玲要走你們也會不捨齁~ 

阿信還跟我說

你要少一個朋友了   = ="

是阿~ 少了一個上班的好朋友

宜玲要離開讓我還滿不捨的說

以後早班除跟女店上外

不知還會有誰跟我上 = =?

只知道下週日是跟鴻利~

應該會是阿信 鴻利   佳臻輪流跟我上吧?!

只是...

店裡的女生已經粉少了

現在宜玲走了

就只剩下 我 & 佳臻 是女的

其他都是男的    = ="

ㄚ~ 女店長也是女的   = ="

宜玲要離開了

真的會捨不得她離開~

嗚~

我會想妳的

也謝謝你這段時間跟我一起站班

讓我有不少有趣的事~

希望妳有空能回店裡看看我們唷~

我會想妳的~







下週開始忙碌囉~

水唷~

我喜歡這樣的上班FU~

操死我吧~

阿哈哈哈~

至於作帳...

不要把我的腦袋給搞到爆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